close

使用過洗髮餅的朋友

長期的煩惱應該就是好用洗的又很乾淨
但就是洗完髮絲太乾澀....... 讓人受不了 能不能保留好的一面卻又能兼顧滋潤呢???
 
總算這麼久後廠商聽到了!!!!
沒錯!!!要分享的摩洛哥堅果洗髮餅和其餘這次上市的新品都是""滋潤度""較高的產品
不過卻是一改以往包裝註明適用髮質的建議說明
也讓我在購買上有點小小困擾~~
 
但若是聽櫃姐解說後就會知道
這次上市的是屬於針對不同髮質受損所開發
而摩洛哥堅果洗髮餅所搭配的功效-護色

本尊是可相當討喜的粉紅色
而氣味更是一絕 是淡淡的玫瑰香氣不厚重或是聞起來假假的
也如以往的一開封後整個浴室馬上就被這氣氛給環繞
只能說若是喜愛經典-冥想的朋友 那這一款千萬別放過!!!
 
至於切確的香氣
根據使用者分享是比較接近或是應該說一模一樣 聖誕限量☆粉玫沐浴露
當時沒搶到的朋友不妨買這一個來懷念一下
 
不過~~
不知是不是因為滋潤度比較足的關係
反而讓髮餅摸起來鬆軟 就算還沒有沾水使用前也是這樣
還好的是用幾回後並沒有我想像中脆弱(真的很怕用一用就分解了)
但不同的質地 還是讓我特別關注它是否有完全陰乾
 
除了質地上的改變外
起泡度也比以往來的快速 更別說洗淨後的觸感~~
真的大大改善乾澀度 是不至於洗完立馬有潤絲的效果
但若是髮質受損不嚴重的朋友 基本上我是覺得就算不潤絲也沒太大關係!!!!
只要在洗後髮尾補上一些護髮的產品
髮絲一樣能""乖乖柔順"" 零不糾結從頭頂直到髮尾
 
而護色的效果
目前是看不太出來 畢竟也都染髮有一段時間了~~
不過就算到最後護色的效果幾乎沒有 也都不會影響我對它的喜愛
因為能找到具有優秀的洗淨度卻能兼備滋潤的產品不多了!!!
還要香氣喜愛 單價又好下手 用量又省 更是難上加難 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