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罐護手霜~~早就是想買來玩玩嚕!!

 

就是存貨真的太多~~才一直放到現在 噗

還有一個原因也是因為之前看到都是罐裝的  上班用真的太不方便了

後來才看到有出管裝的也不貴~99元就昏給他買下去~~

 

其實看中的是那美白的字眼  又是大公司出的 效果應該有保證

本來還期待著打開後的香味 只不過哈哈!! 無香料 只聞到一股油味 推勻後油味更明顯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還能接受 就是很一般的乳液味

 

滋潤度 不太夠~吃重味的人我想這一罐就拿來做平日護理好了

吸收度這個 我是覺得還好  可是若是遇到害怕油膩的人

這一罐 我想還是未達標準 因為還是要稍稍等上3-8分鐘才會完全變乾爽

 

還好它並不是那種令人覺得黏膩的感覺

而是偏滑嫩的~~ 不會黏答答 等吸收到差不多時  再摸雙手會覺得柔嫩許多

 

至於美白效果 這個喔~~我是沒看出來拉 可能是用的不夠多

所以這罐~ 是可以無聊當玩玩滴 又不貴 表現的都還不錯 是可以納入基本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