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認識這個牌子~~多虧孫小姐的加持

在用過可可脂的身體乳後就對他們家的產品大改觀~~

所以說一看這個全效精華油上市的消息 就迫不及待想要購買

 

因為不是很貴又主打8效合一 至於那8大請看圖解~~

打開包裝後~~怎會是一個大盒中間又隔了一個空紙盒???

 

{殘忍的實體圖大公開阿!! 保證一刀未剪}

意思就是說圖片上看的的大外盒 容量物其實只有一半都不到真是過度包裝了!!!

不過看到售價卻又會覺得這樣的大小又還好了~~它才395元

所以~~我個人是還算能接受

 

香味還是人人都愛的玫瑰味只是偏草本的那種

質地頗有嬰兒油的感覺滴在手上會很明顯覺得的那是油

可是一擦到身體卻是清爽不黏膩 更不會悶悶的

吸收度也不錯 雖然擦完用手摸身體會油油的 但不至於讓你拿東西都滑滑滴~

 

除了用在身體上 我也拿來用在臉部

用量就只要約1-2滴 慢慢擦完全臉後就差不多都吸收光了也沒讓我亂長東西

秋季時我都只有用這一瓶再搭配化妝水 基礎保養就完成了

有時後~~肌膚真的不用給它吃太好~

 

只是若是冬天時 我想還是再多加一個乳液才安心吧!!!

瓶口也是做的小小的 用量上很好掌握不怕多倒

 

只是可惜~~雖說開口做的小小 不會失手

但它卻會回漏 常常讓瓶口都油油的 實在是有點設計不良~~

要是以後能改成壓瓶式的 我想我會更愛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