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上次購買後~現在整個是大愛它們家的產品

特別是對洗髮餅或泡泡浴皂 情有獨鐘^^

 

至於~這次噴了那些東西 還是來看大合照吧!!

內容物為~冥想 活力 心平氣合我愛你 青青河畔草

 

有沒有發現有一個長的特別高呢?? 沒錯它就是本文的主角(冥想)

但是~我可是一次都沒用過就買了3個 就能察覺我對這個味有股很強烈的迷戀

 

該怎麼形容這味呢?? 老實說...我說不出

但真是""很好聞""也不會很大眾化

 

我有時還會隔著袋子偷聞(好像吸毒犯般XD) 真是聞再久都不會膩!!!
有興趣的人不妨靠櫃試聞一下 相信你也會愛上它~~

 

因為質地很鬆散 所以很容易撥開 我都是分成三等份在用

雖然泡泡的持久度會略微薄弱但卻可以泡三次也算划算

而且持久度的問題也是在泡過一段時間後才會出現 也不會影響泡沫的綿密度

 

泡過後~

能感覺身體被完全放鬆到 再加上香氣的相輔 整個就是一大享受~~

 

而泡完後的肌膚以目前的天氣(剛入秋)

不擦保養品也不會乾乾的 摸起來還是保有一絲水潤感

 

唯一的是香氣無法撐到早上有點可惜

若是能繼續保持這香味 我想我會更愛它~

 

不過~在這次的大採購後 我竟然發現它有出香氛皂身體乳 香膏

而凝香膏就是我下次回購的大重點 因為我是重度患者 想要這味道一直陪著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