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別的美妝網所兌換的商品~~

 

所換的色號為PK-278 算是偏蜜桃色

非常自然~~很適合一般場合或是上班時使用

 

外盒採全黑的設計 在打上銀色的品牌名

看起來十分典雅 又帶著一點神秘感雖然說有人可能會覺得太有塑膠感~~

 

不過我個人倒是還蠻喜歡這樣的顏色搭配

再加上下方像是水晶的設計 反而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至於唇膏實際的色澤如圖~

看的出來雖然是偏蜜桃色但它是有帶一點橘

 

實際試擦~(以下都是沒有用護唇膏打底)

我本身的唇色~

略為紅潤只要再補一點無色唇蜜後 就蠻像是有擦口紅的樣子

 

疊上它後~粉嫩的感覺更加明顯

而色澤的改變倒是還好 可能是因為這支的色號跟我本身的唇色差異並不太大

但還是能察覺到唇紋有變淡許多 閃亮亮的光澤度也是只單擦這支的效果

 

這樣的色調也如同我一開始所講的

不如是外出中或是上班 都是頗百搭滴!! 而且一點都不會吃掉太多妝感

 

唯一的是~

雖然在光澤度跟保濕感 它都有水準以上

但每擦完它後 若是沒有先用護唇膏打底抑或者沒有再疊上唇蜜

我都會覺得嘴唇乾乾悶悶的!!

 

雖不會真的乾到讓人覺得會脫皮

但我還是很不愛這樣的感覺所以我都會再疊上無色的唇蜜

一來可以改善悶悶的感覺 二來也能增添更多水潤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