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好像很久沒寫過雷貨了

所以改變一下心情 就讓本文榮登地雷貨之心得文吧!!(一開始就破梗嚕!!)

 

會知道這品牌是因為雜誌所贈送的

而且很大方送正貨 雖然正貨售價也沒很貴 399元

不過買書送這個也算是值回票價了!!!

 

在說缺點之前

還是要提一下它我對它的第一眼的好印象

首先它並不大才30ml 放包包裡一點都不佔位置

而且也會有很快食完的滿足感!!! 再加上它有防曬系數spf35 +++

但好印象就止到這邊了!! 下面就要進入主題~~

 

第一個不喜歡的是 香料真的是太重了

擦完後會停留好久好久.............

 

若是是喜歡的味道

那也許持久一些我也不會太怪它

但它的香味對我來說真的很像是濃郁的香水味 我個人十分不喜歡

不過畢竟香味是很主觀的 也許喜歡這味的大有人在吧!!

 

擠出來的色澤跟印象中的BB霜差不多 一樣是偏灰也比本身的膚色來的深

 

推開後~差異一比就知道

 

而這張照片也看的出來質地是偏油感 所以擦起來油光也會比較明顯

因為產品的色調跟膚色就有很大的差距

所以建議用量不要太多免得讓膚色差異過多(如照片般 有很清楚的色差)

 

也因為偏油感的質地的關係

後續也要補上蜜粉才能有更清爽的妝容

更是建議秋冬時期在做使用 夏天用容易有油光臉

 

整體上來說

扣除不適合的香氣後

一個好用的底妝產品如遮瑕、保濕感、持久度

這個產品都只能算是表現的還好 無法打動我~~

所以即使它常有特價甚至本身定價就不高 但我仍然不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