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獲得試用

這次是兩種產品(粉底液+保濕飾顏乳)一起試用 算是非常貼心啦!!!
 

雖然試用瓶的包括沒有正貨這麼美 但也算是簡潔有力
還是有漂亮的花環包圍著產品 容量也蠻適中有8ml 放在包包裡一點都不佔位子
 

試用瓶的設計也很便民 採小開口式的
這樣以來就不怕失手爆衝 沒控制好用量
 
只是我有點不解的是這罐飾顏乳 竟然帶著許多細緻的珠光
當下還真怕擦完後會變成""18銅人""
 
還好的是雖然珠光量還真不少 但擦上臉上倒是看不太出來
就連抹勻它的大功程(雙手萬能) 也不見滿遍的金光閃閃 不免讓我十分好奇???
 
撇開~迷樣的珠光它在那裡?? 還是要來說說我對它的感覺
首先質地就跟乳液般很好推勻 延展性相當好 用量也不用太多
擦完都會飄出它家貫有的薔薇味 香氣也不會過份濃烈
 
可是看產品的說明上~~
是說可以使色度均勻外加有遮瑕的效果
但是這兩點我一點都看不太出來XD
唯一分辨的出來臉上變的比較有光澤感 更不會跟基礎保養品打架起屑
 
整體上我是覺得可有可無的一項產品啦!!!
更或許是這幾天大熱季節來試用這種保濕型的產品
說真的看不太大的差異也比較缺乏公平性 也許等天冷一些它的表現會更好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