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參加活動抽中的小禮物~~

雖然都是小罐裝的容量 

卻是很適合去游泳或是健身隨時攜帶
但適合的點卻不是它附有夾鏈袋或是小容量取勝~~
而包裝內的產品分別為水水動人柔膚水  迷 沐浴露  啤酒海洗髮露  真的是相當貼心!!!!
 
回到產品(啤酒海洗髮露)
 
因為每個產品都只有輕巧的20g  所以一下就使用完了!!!
也忘了各別單拍  以下只好純文字訴說了~~
 
當時看見產品名稱還覺得可愛(啤酒海)
沒想到成份裡面真的有添加愛爾蘭黑啤酒 利用獨特的黑啤酒成分能有效滋養髮絲
害的我不免開始擔心洗後所飄散的味道....
就連洗髮露的顏色也如黑啤酒般  黑鹿鹿~~ 真的是顛覆我對於時下洗髮精的印象阿!!
 
還好的就算是成份添加愛爾蘭黑啤酒  
也不會一洗完就散發濃濃的酒味  反而是一個很清爽 清香的味道
而且沖洗後氣味也沒有剛聞時那樣濃郁 疊上修護的產品後更是聞不太出來
 
但洗完真是有夠乾澀的  
就算早就有洗髮餅洗完會偏乾的領悟  它還超越我對它的印象~~
就算不是受損嚴重的髮質都要滋潤才能有柔順感
 
不過~
雖洗完一瞬間變得乾澀這一點讓我有些困擾外
但就如它家洗髮產品一般  在吹乾後都能有清爽無比的舒暢感與滑順度
所以一沖完後的觸感我就不苛責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