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蠻樂於看見台灣的驕傲推出有別面膜的產品!!!

而且當初上市時還有舉辦能體驗活動(給的試用品份量也相當足夠!!!)

擠出來跟水一樣的質地 所以非常容易被化妝棉給滲透

不免讓人想起網路瘋迷的神水-法國貝德瑪 舒妍高效潔膚液

基本上兩者相似度之高不但質地一樣更同時都有具有卸妝、清潔、化妝水等功效

所以當用過已神水的我其實還蠻期待!!!!

不過實際體驗後會發現卸妝力似乎差了那麼一點

以往若是使用法國貝德瑪 舒妍高效潔膚液 那大概卸到第二塊四就只會看見淡淡的殘妝

但這一款卻是要卸到第四塊才能將臉上的妝完整給卸除

一來一往反覆擦拭讓我覺得其實有點傷肌膚

不禁想若是用卸妝乳或油是否會更快速、不傷害

 

所幸即使是要多花一點時間、用量、化妝棉

但肌膚並不會因此感到乾燥或是刺痛 還是蠻保水的

而且卸完後就算沒有馬上接著其他清潔動作也不會感到緊繃或是有任何的不舒服感

 

不過回頭來看清潔力

因我本身走的是淡妝派 所以最多只是要多花一點時間來卸妝

但若是喜愛偏濃妝、使用防水性彩妝的朋友們  那麼這一款我是覺得可以跳過

畢竟連臉上的底妝或是粉質類的彩妝品都要耗費盡四張化妝棉才能完整安心零殘留

 

整體上來說

讓我讚賞是卸完還是十分清爽不黏膩外

再來就是以卸妝水為基地更是好方便外出攜帶

可惜卸妝力有些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