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FORTE台塑生醫 提供試用機會

時 528

這次要體驗的產品是經典風華回齡霜N

幾年前還曾參加過前一代的新品發表會 沒想到已推出到第二代了!!!!

同時也間接證明經典產品是不怕歲月與市場的改變

 

時 529

全新升級不但外觀紙盒變得更加華麗外 就連產品色調也更顯典雅

唯一不變的是產品開發的初衷 西元1996年,當時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先生因公赴中國大陸洽商

為了避免氣候乾燥嚴寒引發皮膚乾裂,身為女兒-王瑞瑜小姐特別研發並催生「 FORTE 」品牌的創立

而「FORTE 」一字在多種語系均有類似的意義 代表「優秀、專長、有經驗的、強健的」等意思

更顯然出該產品想給人帶來的效果

 

最近更新2

首先防塵蓋上附有方便開啟的小把手 關於這一點我個人是覺得十分貼心

畢竟體驗的是小樣的容量卻一點都不馬乎 即使是這樣一點地方也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

而質地上是偏向比較濃郁的水凝乳 不免讓人擔心會不會過於油膩???

 

58556965863863828  

但事實上水凝乳的質地讓延展性、推勻度都表現的相當的好

富有水度的觸感也能讓後續的按摩動作更滑順的操作 不會卡卡難推

等到完全推開吸收後也能發現除了用手觸摸才能感受到滑嫩的滋潤感外 基本上用肉眼來看幾乎零油光

而且吸收得速度也是頗快的 後續更是不會殘留甚至不會回膩!!!

 

唯一就是產品的香氣部份並非我喜愛的那種

光聞似乎有些濃郁 但所幸的是推開後氣味就會慢慢變淡 除非要很仔細靠近聞才會聞到

若是能再調整整體香氣比例 我想我會再多愛它一些!!!!

不過香氣畢竟是很個人主觀  所以並不足於影響它帶來的效果

 

最後~~

雖產品氣味並非我的首選

但其用量超省 擦完後不顯油感  質地十分滑順好推開  等等的優點都深得我心

重點是使用完後肌膚充滿水嫩度 摸起來更是很Q彈  而且還是來自台灣的自創品牌!!!

怎麼能不多多推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