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FG與施巴 提供試用的機會

My Pictures4

產品的包裝十分簡單   就如同施巴給人的印象般純淨、溫和

體驗的產品pH值接近5.5 屬於弱酸性更與肌膚pH值接近

而且100%不含皂鹼、含天然絲蛋白、山梨酸、硫酸鎂等等成份

同時兼顧保濕抑菌功能並能舒緩肌膚乾燥與敏感不適 稱的上算是敏感肌的好朋友

 

時 636

擠出來是完全透明的質地 流動性相當的高

 

時 638

用徒手起泡會發現泡沫之間的空隙相當的大  泡泡的量也相對少很多

所以要是洗臉習慣要有豐富又綿密的泡沫才安心的朋友們  還是建議使用起泡網吧!!

還好的是即便是泡沫量不足的情況也不至於難滑動或是有洗不乾淨的錯覺

 

My Pictures6

經過有些失望的徒手起泡後 還是回歸起泡網的時代

只能說起泡網真是一項優秀的發明  再難起的泡沫還是能打出一坨不小的蓬鬆的泡泡量

不過仔細看還是不夠紮實 空隙也頗大的 而且消散的速度也蠻快的

但畢竟它本來就不是以綿密大量的泡沫取勝  所以這點我倒是沒放在心上

 

時 644    

再者雖泡沫消散的速度有些快 但泡沫也蠻均勻分佈並牢牢的掛在臉上  

所以就算用不是澎湃的泡沫來洗臉 也不至於會讓人感到洗不乾淨

 

只不過我個人還是推崇使用起泡網

其原因是雖然潔面露的質地十分富有水感  但遇水反而不易快速打散

有時推了好段時間還是仍然能看見固體的潔面露  

可能是比較少用像這種低泡沫的產品   所以暫時還抓不住水份的比例

但若是使用起泡網後就沒有上面的這些問題  隨便打一下就能產生大量泡沫 推薦給跟我一樣手殘的人XD

 

時 671  

洗後的肌膚舒適不緊繃

用手摸還能感受到淡淡的滑嫩感  真的很有回歸肌膚最純淨的時刻!!!

同時也因為泡泡偏稀少的關係  所以在沖洗時不用太費心去注意或是要花雙倍來洗淨

 

最後扣除不易起泡(徒手)的小小缺點

我倒是蠻愛這次的體驗  而且我更是希望日後若有遇到肌膚敏感時能發現更多它溫和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