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絲團抽獎的禮品 除了是超佛的正貨外

美術拼貼28.jpg

還有著非常高的顏值!!  重點是容量之多足足有8g 

生平只要擁有這一款 即使是用了3~5年包還是你用不完 ~

本篇主角為夢幻粉紫 其它還有甜美粉紅、玫瑰金都是會讓少女眼睛為之一亮的配色

 

美術拼貼30.jpg

粉體採漸變色的設計再搭配細閃 彷彿就是銀河降落到人間般 太美了!!

 

美術拼貼4.jpg

質地很綿密閃光也很細緻 即使推均勻後也完全沒有大顆粒的珠光全部都是淡淡的細閃

所以不用擔心會顯毛孔或是打亮的效果太廉價的問題

 

只是我不懂這塊為何有一個濃到化不開的化學味 說明白點應該就是原料味(偏向蠟味)

本來想應該是剛拿到的關係 所以味道比較明顯  所以打開放在通風處好幾天  想說氣味會變淡

但沒想到害到房間都是那個味... 而且我覺得這個味已經讓我完全不想使用它 每聞都頭昏~

 

直接聞很濃郁也算了 擦到臉上也是如此 

其實我個人不是那麼追求一定添加香料的重度香氣控  但太濃烈的原料味我想沒幾個人能接受吧!!

但也有可能是變質了?  畢竟不是自己親自購買 不過味道是真的很臭.....

可惜了明明珠光這麼好看 寫完後也要送它去垃圾桶了 那股味是我無法跨越的鴻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