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容界第一瓶「造光精華」蘊含五大天然珍稀成份→白金絲繭精華、日本珍珠、茶氨酸、紫蘇精華、當歸精華

並添加源自於日本深海海域的三色海藻→能使肌膚變得彈嫩細緻

20230726_193245.jpg

精萃光采激光晶露:雖然是小樣但包裝一樣很有質感

不但是玻璃瓶身還搭配金屬光澤的上蓋 而天空藍的色調印上金色的品牌名更顯高貴~

質地是略微稠的透明液體  流動性不會太快  所以即使是小樣這樣的寬口設計也不至於會失手倒太多

 

聞起來有股清香的花香調 不會過份濃烈反而讓人有種很療癒放鬆的體驗

看似濃郁的質地其實推開後卻是很水潤的觸感 而且吸收度也是頗快

同時也因為很水感所以全臉用量也比想像中的還要省 吸收後不會有任何黏膩感或是假膜感

反而是潤潤滑滑的膚感 不論是摸起來還是用肉眼觀察都能明顯感受到肌膚有種喝飽水份的感覺

 

用在上妝前不用擔心會跟底妝、妝前打架起屑 

用在夜間保養也會因為多了這一道水嫩的基底讓膚況變得更透亮柔嫩

除了使用後膚感深得我心外 "清爽、不回黏、吸收快、無假膜感" 更多的是膚質變細緻蠻多的

以往在盛夏中多少臉上摸起總有些莫明的小顆粒感 再加上雖然口罩已不強制但工作時仍建議配戴下

一整天真的好悶也很不舒服 更別說脫下後那膚況....

體驗這幾天不管是近距離觀察還是手指碰觸肌膚都很平滑 沒有明顯的顆粒感 就連上妝後也很貼妝

不論是任何氣候或膚質我覺得都很適合的一項產品

 

20230726_193224.jpg

塑妍逆引煥活菁萃:一直以來小樣的包裝都比不上正貨滿滿的高級感

但這款我真覺得不輸 瓶身一樣有帶耀眼的金色光澤 而且是方便使用的壓頭設計

香氣上更是優雅的花香調 一點都不濃烈讓人覺得膩

 

23-07-26-19-36-21-735_deco.jpg

質地介於乳液跟乳霜中間 不會過份濃郁也不會太水感

比起傳統的乳液、霜類型我其實更愛這種的  首先延展性極佳所以不會難推開

多了那一股水感同時也能弱化使用後膚感容易顯厚重與黏膩的不舒服感

但卻不像液體狀多半有吸收偏慢、愛泛油、回黏的問題  而且這樣的質地也更適合運用在不同的氣溫跟季節中

 

不過官方建議用量為壓4下 我個人覺得壓2下就很剛好了

畢竟是定位在抗老的產品 所以在滋潤度上就會做得比較潤澤些 

再加上最近真的熱得不像話 活像烤爐般~ 讓我只想用更清爽更簡單的產品

而且即使用量減半下我也不覺得會影響專屬V型塑妍健身操的操作

說到這按摩手法倒是蠻簡易好上手→官網有完整手順圖式  每一段也只需停留5秒  即使大懶人也能快速完成

 

至於效果會發現肌膚變得比較細緻並透出光澤感 肌膚的觸感也變得很柔嫩 

那是年輕肌膚才有天然的澎潤感  再加上好吸收不顯油膩感的優點真的很難不去愛它

但正貨售價10500元 即使有推出40ml的補充瓶也是10000元   所以週年慶再下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