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前就用空的陳年心得文

忘記那裡得到的  沒意外應該是參加活動的伴手禮

DSC09637.JPG

現在都改版好幾代了......  全是因為我個人超不喜歡潤髮乳沾到身體那股滑滑油油的觸感

所以手邊這類的產品真的用很慢 然後購買洗髮乳時廠商又很愛拿潤絲當贈品

 

後來開發新用法潤絲這項產品才總算開始被漸漸消化掉

一般來說都是洗髮完再上潤絲滋潤剛剛被深度清潔後而導致乾燥的髮絲

但這樣不但用量要多 還有不可避免會沾到身上造成悶痘、假滑不舒感  反觀也很費水才能將它洗淨

 

轉個用法在洗頭前將已經沾濕的髮絲先抹上潤絲 後續接著一般洗頭流程

這樣一來大幅度減少沾到身上的問題  二來實測下來比起先洗後潤的流程髮絲斷裂的情況改善不少

以前一洗頭等等就會看見髮絲盤旋排水口處  目視都有十幾根  光看就很心疼....

雖然多少還是會掉幾根但至於不會卡在排水口讓我看了心煩

後續若覺得髮絲還是太乾燥也是可以再用少量的潤絲增加滋潤度

像我有時偷懶索性就直接包頭了 因為吹乾後髮絲自然就很順滑了  所以我覺得這樣做並不會消弱潤絲的滋潤度

推薦跟我一樣不喜歡潤髮乳沾到身體那股滑滑油油的觸感的另一種用法

 

回到產品 質地是很厚實的乳霜狀  所以很好服著在濕潤的髮絲上

還有一股清香的花香味 非常淡雅好聞 即使沖洗後仍會殘留淡淡的香氣

即時的滋潤效果也很不錯  能感受到在用完後髮絲會隨著水流輕柔的飄動著

後續吹乾也無明顯的卡髮絲或是糾結的現象  不過畢竟我沒太殘害秀髮所以修護的能力就見仁見智了

 

同場加映~ 骨董級-輕盈空氣感洗髮乳、

01 (3).jpg

看之前的包裝 不論是外型、配色都是越改越好看  超舊版樸實到只有素色也不流線

不過還好是用到少女都很喜歡的粉紅色調  淺粉色-洗髮乳 偏深色些-潤髮乳 

香味這一塊比起更舊款的有稍稍提升一些些 至少已經不是一沖完頭後香氣就蕩然無存了

 

主打修護髮尾15cm 並添加乳木油的配方來增加滋潤度

但洗髮乳最重要的是清潔力  所以即使修護配方提升我個人感受並不強烈

不過起泡力或是泡沫的綿密度都有維持以往的水準  很容易就能起泡而且泡沫也不易消散

至於潤髮乳 質地厚實很好服著在已打濕的髮絲上 香味也是一貫的花香味

即使修護效果也很不錯 用完都能明顯感受到髮絲變輕柔許多

唯一就是文宣上標榜的輕盈空氣蓬鬆讓我相當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