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上市前就對該產品很有興趣 但手邊東西真的太多

再加上單價其實還蠻嬌貴的 定價換算下來更是不敢再多想

逛書店卻意外發現竟然有雜誌贈品 而且還送兩款美容油 每款5ml 真的是誠意十足

 

Prophecy Morocco 鉑翡斯 仙人掌籽超能量金萃

雖然少了正貨那股爆氣的尊榮感  但用料依舊相當實在一點都不馬乎  

不但是很有質感的玻璃瓶裝外還是方便控制用量的滴管式 除此之外還有沒入鏡的紙盒 厚度紮實內層更有美美的花雕

 

而內容物則是超~豔麗黃澄澄清透的液體  光顏色上就讓人非常眼睛一亮

流動性算中等所以在延展性這一塊倒是不用太擔心會過於濃稠不好推開 

擦上臉畢竟是美容油難免會有油光感 但還不至於太顯油膩感 只不過比起類似的產品它的吸收度稍嫌偏慢些

油光感會停留比較長的時間  不過雖然油光但卻不會黏膩或是給肌膚悶悶不透氣的不舒服感

 

一般全臉我都是滴2~3滴再以按壓的方式擦拭

太多滴我覺得會很厚重而且油光感會更加重 可能要等到寒流時才比較適用

等全臉都均勻上完後簡單拉提下巴處的輪廓與嘴角下垂的部份 

 

本想這樣較厚實的質地用在炎熱的夏季中 應該會太滋潤吧?  

再加上現在都要配戴口罩  肌膚真的是一整天都被悶住完全不透氣..... 

但其實那怕中間碰到肌膚最容易多變的生理期也沒跟著冒痘或是有不適感

也因為在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疊擦更能鎖住前面所擦的保養品 吹整天冷氣或整晚電風扇肌膚也不覺得乾

 

不過老實說~我不喜歡它的香氣

整體主味偏油味雖然一點點像是草的味道 但就不是療癒型的 而且我還覺得有點臭 擦到鼻上都要稍微憋氣

比起類似但香氣十足彷彿讓人一秒置身在花海中 吸收度又快的產品來說  我愛不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