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寫了~呵呵

20221206_174533.jpg

做為想要維持一頭飄逸秀髮不可缺少的盛品之一

應該都聽過它強大的修護效果 不論是多受損多乾燥有它出馬自然能改善許多

 

12345679 267.jpg

剛拿出時是瓶蓋裝的 附有瓶口封條證明產品未被開封過

之後可換上壓頭以方便使用 而且壓頭能左右轉動開啟或是關閉 能防止不小心碰觸到

 

20221207_051259.jpg

 

擠出來是黃澄澄偏濃郁的油質狀

老實說在手心推開時  其實我有點擔心這樣的質地會不會過於油膩不好吸收!!!

 

不過一擦到髮絲上後 會發現真的是多想了~~

真的是""瞬間""被吸收而且使用過後雙手卻一點都不會油膩或是黏膩

不管重覆擦拭幾回或是用量增多  髮絲與雙手還是一樣清爽!!!

但雖使用後幾乎可以說完全不油膩 可是我個人還是覺得在濕髮上吸收度比較快也比較好

乾髮後若是還要擦拭使用 用量記得要在減少一些 殘留在手上的油感會更不明顯

 

至於效果 我想要分兩個部份來說明

濕髮使用除了超好吸收外也能讓吹乾後髮絲變的輕柔滑順 零糾結

而且我發現用過它後 吹頭髮的時間有明顯變少很多

乾髮時能增加髮絲的光澤度 更能順便補足滋潤度 不過前提是用量要再減少 約輕壓一次壓頭的量

 

而網路上一堆天花亂墜的好評 說真的是我個人倒是沒能感受到它強大的功效!!!

因為為了找尋它是否具有護髮功效或是只是一般免沖洗的潤髮效果

特別嘗試洗完頭後不抹潤絲 長達兩個月以上 而且洗髮產品還是使用不含矽靈的 如:洗髮餅)

 

有使用過洗髮餅都知道洗完是出名的乾澀!!!

洗後不抹潤絲真的是對自己髮質有一定信心XD 而且接受度也要頗高的

果不其然經過幾次的實驗 在不過度破壞(染燙)髮絲的前提下洗完後還是很乾澀

修護效果有但非常薄弱 還不如直接(濕、乾髮)擦拭的效果來得快與明顯

 

最後~~ 若是再問我後續是否想回購嗎?? 我想答案應該是會的

畢竟偶爾想是想充當一下貴婦的 呵呵 

雖然護髮的效果沒有實際如網上講的優秀 可能本身髮絲不夠摧殘吧~

滋潤度與呈現的效果也是其他護髮產品能夠取代的 單價上還沒有這麼高

但就算是重疊好幾回後一樣清爽不回黏與散發出淡淡木質香味 才是我最推薦與喜愛它的地方!!!

而且用量之省 像我這樣過肩的長髮用量卻只要輕壓2~3下 換算下來100ml都能用上一年之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