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為一個"極度不愛潤絲的護髮"產品碰觸到身體後所殘留的假滑感的人來說

但長髮又留到胸 有時候洗完若不潤絲真的會很卡....讓我一直陷入兩難之中

再加上忙碌的日常讓追求快速感變成為一種常態 甚至是依賴~

20221224_024025.jpg

所以當看見擁有突破性液態微分子技術 只需要短短8秒就能快速滲透直達髮芯完全不需等待

 對我而言根本是神器般的存在!!!   再也不用頂著濕漉漉的秀髮等待10~15分鐘

太照顧忙碌碌的現代人了  而且使用1瓶更是等同20次沙龍護髮!!!

 

20221224_024552.jpg

除此之外還非常貼心瓶身印有刻度更能清楚直觀控制使用的量  

同時因為是液體的水髮膜 所以開口的部份也做成尖頭狀 不用擔心會突然失手倒太多

產品更是透亮夢幻的淡紫色系 香氣上則是專櫃級香調→經典藍風鈴 沒想到護個髮也能如此享受

 

美術拼貼3.jpg

用法也是非常簡單 只需三步驟與超快速的8秒鐘

STEP 1「擠」 洗髮後直接擠在頭髮上 

STEP 2「按」 均勻塗抹於髮絲中端至末梢 順著髮絲稍加按摩  STEP 3「沖」 8秒後即可以清水洗淨

P.S 短髮至中長髮每次使用10ml(一格) 長髮或受損髮質建議使用20ml(兩格)或依個人需求增加

 

20221224_024710.jpg

產品蘊含99%微分子玻尿酸與高純度角鯊烷 能有效降低秀髮的毛躁感並增加柔亮、水潤度

難怪看似是液體狀的質地但試在手背上反而比較像是美容油 所以不用擔心它的滋潤度

 

本身長髮到胸 無高密集漂染髮 所以整體髮質還算偏柔順 就是因為太長髮絲容易糾結的問題

髮量上雖適中但因髮流的關係讓髮旋超明顯 有時看到都會覺得好像禿一塊

試過逆風吹、重新分線 只要戴完安全帽後一切都會打回原型.... 

再加上不愛護髮產品沾到身上的油膩感 也懶的等待15~20分鐘的護髮時間  所以沖洗式的護產品相來都不是我的首選

 

而它比起一般常見的護髮霜或是潤絲產品 除了擁有大幅縮短等待的時間大優勢外 (8秒即可)

不論是使用感受、吹乾後的效果或是我個人最忌諱碰觸到身體的假滑感真的都有明顯的改變

首先即使沾到身上也不會有太油膩感  即使沖水時也不用刻意注意背部是否有沖乾淨

而且能發現髮絲會順著水流筆直的滑落 非常輕盈~ 這時再摸秀髮即是濕髮的狀態下也是柔軟、柔順的 

吹乾後就算不整理梳頭的前提下 手也能輕易撥動髮絲 幾乎感受不到阻力 真的很有剛做完深層護髮的效果

 

我的圖片5.jpg

細看髮尾末梢或中段不論是平鋪或是展開除了無比柔外順同時充滿光澤感 而且幾乎沒什麼毛躁

 

我的圖片4.jpg

 

 

都有這麼多優點了它竟然還有一個相當讓我喜愛的地方

是否常覺得只要用過護髮產品後 髮絲雖然很順滑但都會變得比較笨重

過一段時間後甚至容易變油導致髮型扁塌 最糟糕的是還會造成髮緣致痘或是後背悶黏的情況  

而這款因為不是那些厚重的霜、乳液、油狀 是較清爽不油膩的水狀 但卻有足夠的滋潤度(微分子玻尿酸、高純度角鯊烷)  

所以吹乾後髮尾除了柔順不糾結外 頭頂依舊蓬鬆不扁塌  頭型一旦變圓潤後神采都不一樣更顯元氣 

即使到第二天時頭頂還是很有持撐力 真的是完全改善扁頭人的困擾  就連我最在意的髮旋問題都明顯的改善!!  

 

如果跟我一樣討厭護髮、潤絲產品沾到身體後那股惱人的假滑感或是凡事講求快速的急性子

真的可以試試看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玻尿酸高效瞬護8秒水髮膜  簡單又快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