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說女人是水做的 所以特愛洗澡跟泡澡 呵呵~

所以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想泡個全身都舒暢的澡  特別是外出旅遊還會特別指訂要附浴缸

說到泡澡那就不提一下當年紅到不行的LUSH  它可說是讓我知道泡澡要香香美美觀念的啟蒙師~

P.S 以下分享都是台灣代理下的舊產品  目前都停產了  但回歸直營後所推出限量海賊王系列產品真的很吸金

 

55863533 023.jpg

首先來一顆年代久遠 完全忘記是什麼名稱的產品 印象中是氣泡球

丟入浴缸後會不斷冒出氣泡 這時是視線最為療愉的時機 水之後會被染成淡淡的青草色就像漫步在森林般

氣味也是草本偏清香的  不過後期我反而比較喜歡泡泡浴球 畢竟家裡不是標準浴缸所以用量都要減半

泡泡浴球質地比較軟更好扒開 一顆分個2~3次量也比較適中 而氣泡球一次就要一顆太不附合經濟效益了

 

55863533 021.jpg

我愛你氣泡浴球:這塊真的是將我愛你這句話 完全真實表演出來

首先是自帶玫瑰香氣就很有浪漫的氛圍感 待溶解後更會飄散出玫瑰花苞 是不是很有儀式感

美中不足的是飄散出若是玫瑰花瓣或是盛開的花型 那浪漫感更加倍~

 

55863533 022.jpg

活力泡泡浴皂:印象中有股甜甜的香氣 不會很死甜讓人覺得膩

雖然我記得LUSH的泡浴皂球都是標榜不需再而外沖洗的 使用後直接擦乾就好了 但我完全用不習慣

所以如此甜美的香氣經過水的洗禮後自然都消失了 有點可惜

 

即使是分半顆來使用泡沫量還是蠻紮實的  特別是用蓮蓬頭直接沖

在寒冷的季節或是拖著疲憊的身心時泡個溫暖的澡 再加上被豐富泡沫包裹著

真的是視覺跟心靈另一種無比的享受  太讓人感到療癒了~

 

55863533 020.jpg

心平氣和泡泡浴皂:由玫瑰、柑橘、檸檬所組成的香調

不得不說一下扣除花香調後  柑橘類的清香真的是療癒身心靈必備的香氣

即沒有花香味容易給人太濃烈的情況 也沒有木質調容易睬雷的問題

柑橘類的芳香真的聞多也不會膩 更貼近平常生活中的香氣 

至於泡沫依然維持住LUSH 一如往常豐富又量感的水準 不會因為分兩次使用而讓效果打折扣

 

同場加映 這是因飯店超貼心之舉臨時加買的

原本是訂無浴缸只能淋浴的雙人房 沒想到竟然直接幫我們升等成有附浴缸的4人房 真的要給一個讚!!

 

20230216_074149.jpg

路過藥妝店加買的 因為臨時要用加上明後天還有行程要跑自然不會買大盒 又笨重又用不完

這款只要49元5入裝超便宜的就很吸引我的目光 而且其中的香調都還蠻常見的應該不會踩雷

但會讓我下手的則是某個香調 有發現它竟然有草莓味?? 泡完會不會被螞蟻搬走阿!!

 

20230216_074136.jpg

其它香調順序為 綠→森林 粉紅→草莓 橘黃→柚子 淡粉紅→櫻花 淡紫→薰衣草(已開封)

旅遊中就開了怎樣都不太會雷的薰衣草來泡  只能說果然只有49元還5入真的不用太期待 哈哈!!

除了剛倒入水中時還有淡淡的香氣外 整個泡的過程幾乎都聞不到它所標榜的香味

那怕是用鼻子靠近聞也只能勉強聞到非常淡的味道 除此之外水的顏色也很淡 身上殘留的香氣也很薄弱

這跟我期待泡完能擁著香氣入睡的想像完全不一樣.....  泡完真的是啥味道也沒有

所以草莓味那款應該不用太擔心  泡完會被螞蟻搬走完全就是我想太多了

 

至於其它的森林 草莓 柚子 薰衣草 櫻花

雖然都還沒打開使用 但應該也不用太期待了 畢竟最常見也最大眾的薰衣草都這麼淡了

所以下次還是買自己習慣的 錢才不會像打水漂般花的超無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