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雅頓 第2個保養明星產品 那不得不提一下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

20230801_015515.jpg

距今也推出13年之久 可見也是款廣受愛戴的商品之一除了有個相當可愛的暱稱:小橘燈精華 

2.0新版更是添加維他命C、E和複合胜肽、快樂鼠尾草、木槿籽、生薑萃取多種成份

可說是全方位將抗老這塊做全面升級 真的是愛熬夜和作息不正常的必備神器

 

20230804_051930.jpg

擠出來是厚實的橘黃色 推開後會發現很水潤延展性也很優秀

全臉約一個櫻桃大小就能全部擦勻  即不會有厚重的黏膩感也沒有討厭的大油光感

整體是偏清爽潤而不油的觸感  而且擦過的肌膚摸起來非常滑嫩但卻沒有假膜感

像這樣的大熱天除非是要吹一整晚的冷氣入睡的我真的覺得用完這一步滋潤度就很足夠了

同時因為看重它的抗老效果我習慣最後再用手指殘留的輕壓眼下細紋處或是比較容易顯老的法令紋

產品更有股淡淡偏甜的花香味很淡雅不厚重 算是個讓人蠻放鬆的香調 也算是告訴肌膚該結束一整天的辛勞了

 

至於效果畢竟想有效抗老還是需要長期使用 但我覺得穩定肌膚這塊真的很有感

最近剛好遇生理期再加快速2天一夜的返親行程 不但坐紅眼夜車、作息大亂、為減少重量改帶小樣

不知道是不是全部都撞一起 平日很少因更改保養品而導致泛紅長小點點這次竟全部一起來.....

 

我的圖片.jpg

用完全不調亮度原圖直接上傳來看使用後

不但臉頰泛紅舒緩不少外 臉上莫名的顆粒感也跟著消失 最明顯的就是人中處的突起點整個都不見了

除此之外還有整個膚色的提亮也很有感 這才是我記憶中水潤透亮的好膚質

arrow
arrow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